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4:35:0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傷心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幫你做好人卡吧!』
你卻笑著說,『傻瓜,壞人才需要好人卡,我是好人,不需要。』
當時想想也對。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對於很多事情都無法分辨好壞。
不知道誰先開始疏遠對方的,也可能,我們同時感覺到愛的化學成分開始減少。當愛沒有邱比特的作弄,沒有一點點鬼迷心竅的成分,就開始像一題已經知道的答案的申論題,一句一句的寫,不用思考,不帶感情,沒有刺激感的直到結束。你問我腦子裡怎麼淨充滿著黑暗的思想,我的回答是,日子過的太快樂就會怕快樂消失,所以總是居安思危,想像著最不好的情況,這樣,即是末日來臨,也會痛快些。但我現在發現了,再怎麼模擬,都不會有真實情況的萬分之一令人痛苦,負荷不了所以掉下眼淚,但眼淚,沖不走一丁點寂寞的灰塵。心,是快樂王子的城堡,而我的城堡正慢慢成為荒煙漫草的廢墟。

台長: 黑心皇后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