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2:48:1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荷之旅之巴黎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巴黎, 千萬不要”肖想”一天就要把所有的東西看完, 她是一個歷史的古都, 所有的東西都值得你去細細回味。


我們買了張巴黎橘卡, 它這個卡可以坐地鐵也可以坐巴士, 一星期讓你無限乘坐, 價格才相當倫敦一天的地鐵票的錢, 真是不知道英國的東西是在貴什麼的。


我們的行程計畫中有要去羅亞爾河看城堡還有到荷蘭找朋友, 所以我們就先坐車到蒙帕那斯車站(Gare de Monpareness) 買後天要去杜爾(Tour)和要去荷蘭的車票, 他們車站的窗口, 也不曉得為什麼, 車站的人超多的, 排了很久, 到我們的時候, 還好蕾的法文過得去, 車票大事就這樣子搞定了。


出了車站, 就見到拉法葉百貨, 說到拉法葉, 拉法葉是台灣買的戰艦, 因為我以前是海軍的雷達兵, 所以我對這些東西還知道一點, 台灣總共買了六隻拉法葉, 她號稱是海上的隱形戰艦, 也就是敵人的雷達偵測不到她的存在, 所以她的船形跟其他的戰艦不怎麼一樣。


但是依我看來根本是胡說八道, 有一次拉法葉進台中港, 剛好到我的轄區中…

哇!她號稱的隱形可能是對台灣人民說的吧!!因為她把台灣人的錢都隱形了!!我的雷達上她的回跡可以跟大型貨輪比, 我想, 我的超爛雷達就可以看到這麼大了, 中共看到的不就大得跟雞蛋一樣, 要是有一天大陸仔打過來, 他們才不鳥妳隱形不隱形哩!!


唉!!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言歸正傳。


來到拉法葉就進去走走吧!!看到很多牌子在台灣都很貴, 但是到這裡一看價錢還算過得去, 像Morgan, NAF NAF, 我們逛了一下, 喝了杯咖啡吃一點小東西就往我們的下一站走了。


“來到巴黎, 先到聖母院吧!!”蕾看著地圖邊說。


“好呀!!” “我還要去香榭大道還有…” 我說, 跟蕾出來玩就是這麼好, 只要跟她說我要去哪裡, 她就會帶我去, 但是只限於法國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四個月之內來法國三次的原因。


好啦!! 我們就開始往我們的目的地前進了!!

台長: ET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