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5:29:53| 人氣4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拔馬麻被隔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謝永軒=NEMO=小MO

 前兩週的某一夜晚,小MO半夜肚子餓哭醒了,馬麻我趕緊起床去泡ㄋㄟㄋㄟ,結果突然覺得喉嚨好痛,於是先請把拔餵一下小MO,我趕緊去泡了一杯溫的鹽開水喝,因為要感冒的預感很強烈了。

 果然...隔天起床更痛了,趕緊去婦產科看了一下醫生伯吃了藥,然後打給上班中的把拔,結果他居然也去看了醫生,因為他的喉嚨也有點怪怪卡卡的了。天啊!我們兩個都感冒了,只是我是重的,他是輕的。

 為了不讓感冒傳染給小MO,在我重感冒的第一天,自願自己去客廳睡沙發,讓較輕微的把拔在主臥照顧小MO陪他一起睡,但小MO在把拔照顧的那晚特別的"灰",我在客廳都一直聽到小MO在哭,哭到四點多了,可能把拔前一天白天有上班,下班回家後又和小MO戰到四點多,很累於是乎火氣也大了點,就聽到他大聲的說"謝永軒,你到底要怎樣?"想當然爾,小MO就放聲大哭了。我趕緊進房要抱他,但把拔說不要管他,不要讓小MO被抱習慣就讓他哭,我也只好狠下心了,但話才剛說完,小MO居然因為哭得太大力而吐奶了,而且哭到嗓子都啞了,心疼死了我!趕快把他抱起來拍拍,口裡也唸著把拔的不是,還好抱起來沒多久小MO自己也就昏昏沉沉的睡去了。

 為了不讓相同的事重演,於是我們把他帶回外婆家和外婆一起睡,而我們這對破病中的新手爸媽,就自我隔離在另一間房間睡覺,而且口罩不離身。現在我們兩個的感冒都好了,真的謝天謝地小MO沒被傳染到。

 現在~我們又是頭好壯壯的一家三口了。

 

 

 

台長: cordelia
人氣(4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軒的成長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趴睡不趴睡?】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寶貝-謝永軒】

天平B型男
小MO今天起床對我笑耶...哈...
2009-08-24 15:5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