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4:02:5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馬麻的五四三-【神奇的4D超音波】-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4.18(六)

NEMO30週了,體重1754公克,狀況極優,是醫生伯伯說的哦!

在NEMO出生前,這是最後一次照4D了,接下來就得等兩個多月,就能正式和NEMO見面了。所以一直很期待這次的4D,沒想到這位大老爺居然睡的那麼香甜,甩都不甩他把拔馬麻在肚皮外的親子喊話呢!

其實因為NEMO一大早大約六點出就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的,所以下午照4D時他大概也累了在睡午覺吧!睡得還真熟,動了肚皮幾下只有把小手手從頭上放下來,但為了想再看看他可愛的小臉臉,我又動了肚皮兩下,看看能不能把他叫醒或讓他轉個正面,沒想到他居然生氣了,不僅皺眉頭,還給我擺臭臉,哇哩咧!

看到NEMO生氣的小臉臉,不僅我們,連照4D的小姐都笑了出來,怎麼連生氣都這麼可愛呢!不過~想想,NEMO的脾氣是不是不太好丫!?還沒出生就愛生氣,把拔都把NEMO今天生氣都算在我頭上,說我這兩週都愛跟把拔抬摃,說不過他就生氣,所以才害NEMO也變得愛生氣了。真是哪門子的歪理丫,會抬摃也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好嗎?臭把拔。

不過自己也想過了,真的好像有關聯耶!因為前一次的4D,NEMO又會笑動作又多,那段時間我真的好像比較沒有愛生氣,所以決定接下來把拔再怎麼白目機車,也不要理他,要讓自己和NEMO保持愉悅的心情哦!

接下來...NEMO...我們六月見哦!

PO上我們NEMO生氣的照片哦!

 

台長: cordelia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手馬麻的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新手馬麻的五四三】-馬麻請小心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麻的五四三-【越來越緊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