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8:30:1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豬走失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到達Manchester機場,恐怖大王亦降臨到我身上!

因為在等寄倉行李的輸送帶旁,BA的同事跟我說 “Oh, we are sorry to tell you that your suitcase is still in Heathrow.”

Oh! My God! 肥豬在喼內,還有我所的衣服!

BA的同事再說“Please fill in your address here…oh..you live in Sheffield! We are going to deliver that to you this afternoon!” 天真的我信以為一定 “OK No Problem”。 離開機場時,我看到很多人也等不到自已的baggage(s)……

好,你說afternoon,我就等,由12:00等到下午4:00多,我想還是去買一些東西應急,到M&S買了一些,看見其他flatmates都在佈置房間,電視、Hi-Fi、全身鏡、很多漂亮的衣服等,心情十級低落。一聽到門鐘大響,我不理會身上在穿什麼都立刻直衡下去(我住四樓),等了一天,還是沒有等到。

星期日再等,因為我終於成功打通BA Baggage enquiry hotline!他們在3:00p.m. 說 “Going to deliver to your place very soon as you baggage had arrive in Manchester. It will arrive before 9:00p.m.” 再等,好可惜等到9:00也等不到,只好又致電BA,電話由9: 15一直等,在9: 30時,突然彈出一句 “Sorry, our hotline enquiry start from 6:30a.m. to 9:30p.m. Please call us again later.” 

心情立刻跌到谷底……

看到空洞的房間,看不到熟悉的面孔,担心肥豬的安危,一直睡不好

有不容易等到6:30a.m.,立刻再打電話,BA那邊給我一個reference no及一個電話,叫我再往負責delivery的公司再查詢,好,再打,接通後他們 “On the way. Will arrive between 10:00a.m. to 1:00p.m. Normally will be around 10:00a.m.”真的嗎?真的嗎? 在11:00多的時候,我忍不住再查詢一次,他們也是說 “Driver is already on the way. You baggage will arrive before 1:00p.m.” 在大約12:00的時候真的出現了,這次門鐘真的是找我!

我終於和肥豬團聚!太好了!Yeah~~!

P.S.多謝Fred 同埋媽咪幫手打電話追CX同埋BA,many thx~

台長: 琳琳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