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4:30: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記得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數天完成了不少工作亦見了不少朋友,最特別就是昨天晚上(亦可以說成今早),我們抱著一點點担心坐上由亞欣所操控的房車,並於車上大聲高歌一曲 “Happy Birthday – Ding Yeah!” ,也沒有造成任何意外,實仍幸運!!

上星期六和Candy’s Team食日本菜,相當愉快,大笑的聲音始起彼落,開始有點担心到達英國後不能收歛。高潮是 --- 行SOGO! 5 個女仔嘻嘻哈哈又行supermarket,又行童裝,又行文具,最重要是泳裝,係,泳裝,仲有價減!大家不斷找尋合適MeiChing的兩件頭及三點式,MeiChing亦應大家希望往身上拚,硬不肯試上身,莫非她真的「腰纏萬貫」?一定要再努力求證!

和威記同事亦約定回來後再去稻香打邊爐,希望到時Ivan已健步如飛 ^__^

美心,希望你日本個Trip玩得開心 ^__^

和朋友見見面,亦令我想起剛完結的 “Friends” 己有10個Season了,雖不能集集追看,但真的陪伴我過了不少日子:漂亮的Rachel,,大廚Monica, 神經質的Phoebe,,單純/無腦的Joey, 離婚王Ross, 喜歡講不好笑笑話的Chandler 與及一班friends,開心大家有一個happy ending (esp Phoebe 有人娶!) ,完的時候亦係好warm的, “Friends”應該係咁!

記住得閒e-mail我,最好用Airmail寄雜誌俾我

P.S.你知我睇開邊本的~_~

台長: 琳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