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0:48:2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天  HAPPY Oˇ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一大早就要回外婆家


可是我太累惹



所以拔就叫我晚點再回去



所以我就睡睡睡睡睡到惹11點=ˇ="



厲害巴!



剛好姐從她男友那回來



我就起床刷牙洗臉



就快12點辣~



我就非常準時的



在收看辣鼻小新



幼稚吧!



雖然很幼稚



但我很愛看OˇO"



弄一弄



就跑去洗頭



之後姐叫我幫他夾頭毛= =



這樣用一用也快3點惹



拔就回家載我們去外婆家



順便把嘟嘟帶去



剛開始很陌生都馬在發抖



熟悉後就想到處鑽到處跑



很快就到晚上惹



我跟一群年紀差不多的人去放鞭炮



我還隨便拿一些小鞭炮炸人ˋˇˊ



想到他們被嚇到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沒辦法



欺負人是我的專長=ˇ=



放完後



就開始賭博辣!



當然都只是小賭



玩那什麼吹牛



還有十八捯ㄚ



玩到11。12點才回家



回到家後



還有一堆人在廟那邊放鞭炮。煙火



超好



我也好想去放ˊˋ



真羨慕那些好野人



總之今天很開心辣



雖然很累



但也值得惹



期待明天=ˇ=

台長: ♥幸福絕緣體♥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 dairy 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中生惹!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點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