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0:46:4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書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一個多月來,
因為專注於課業與未來上,
以致於失去了書寫的能力。

準備研究所不能說是快樂的,
但至少我準備的是我喜愛的方向,
我知道我為了永恆的目的才考研究所,
故也不會說,準備研究所是痛苦的。

可沈溺在書本中,一堆談理論與高深學問的書本中,
我失去了書寫的能力,
失去了我這個領域最需要的創造力,
失去了驅動我夢想前進的力量之一,
如果我立志要當最佳文案或是最佳寫手,
就不該忽略自己寫作的能力。

不能自我闡述,該是何等悲哀之事啊,
心中千言萬語,卻不知如何述說,
空有滿腹經綸,卻似啞巴般無聲吶喊,
那真是身為創意人的最大羞辱,
創意人該是善於表達的,
該是善於表露自己的,
如果失去這個,有誰看的到他們的創意呢?

直到看了朋友的文章,
才記起當初開台的目的,
不就是為了在這條路上寫些什麼嗎?
就算只是吐吐苦水,也勝於無言以對,
我花太多時間在修辭了,
就像我花太多時間在自我掩飾一樣,
可是卸下武裝的自己,才該是最有創意的。

所以合該重新寫些什麼啊,
至少讓我恢復文字創作的力氣。


台長: 柯拉‧海洋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