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0 10:35:2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笑的寓言笑話【老謀深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笑的寓言笑話【老謀深算】

 

cock-2522623_640

好好笑的寓言笑話【老謀深算】

 

物競天擇爾虞我詐的時代,能生存下來的一定有其奧秘,機關放在倉庫,薑還是老的辣,不要小看老人家阿!!!

 

看了那麼多笑話,這個最好笑,又有智慧!

 

在養雞場裡,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用於繁殖,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養雞場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因為他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cock-1975153_1280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定神閒的說:『你來幹什麼!』

年輕的公雞很開心的說:『我....知道主人想法,主人喜歡我的年輕......老大哥我建議您可以去休息一陣子了吧.....』

 

『不要說了!』老公雞:『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這小子,不如⋯這樣吧!我們來比賽,你試著追我,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如果我跑輸你,我閉嘴,這一百隻母雞就交給你。』

 

年輕公雞說:『這樣所有母雞會認為我佔您便宜吧!』

老公雞說:『誰勝誰負還不知呢?別高興太早!你以為我在此打混九年是靠什麼生存下來,怎麼樣怕了吧!』

年輕公雞說:『誰怕誰?』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地上奔跑了起來。

 

突然『砰!』一聲,牧場主人拿著槍把年輕的公雞斃了。嘴裡罵道:『哼!只會追著公雞跑!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cock-981524_640

輕敵,是會致命的。年輕公雞自恃年輕體力好,殊不知有勇無謀的牠,一步步踏入老公雞苦心設計好的死亡陷阱。

 

 

好友回應:

另外一層的想法:有決策領導管理層面的人,是否也不能僅憑所見所聞即下判斷,造成更多人才的損失與劣幣逐良幣的現象!

 

認同,事物的表面+  資訊不足,往往可能會誤解 而造成錯誤的決策,本笑話可讓在上位者引以為戒。

這也是瓜田李下 最佳的見證。

 

雞群裡公雞爭奪領導權

實在是自然界中的常態

 

在人類的眼下多了些許的解讀~  賦予了不同的定義~

 

~  本只當是笑話一則~

~  供大夥開懷輕鬆一笑~

~  頗富哲理的論述也是一得!


免費贈品[  窮人為何不敢去創業?]  電子書

免費索取電子書:    https://goo.gl/forms/MtFKOQIa7QDlfkZC2

台長: 傳銷福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