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22:52:2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50 /// 回顧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我都以過長的瀏海來遮蔽我即將勃發的右臉,路易斯住裡面。
什麼是情緒?
我甚至連屎都忘了拉,洗澡也要別人提醒,就快了,快了。
再過不久,火車就要來了。
我要去一個荒涼的地方,那裡有好多好多四季豆可以吃,
好多好多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可以嘗;沒有夢,沒有你。
只是,我來不及搭上車。

我對著歇斯底里的你表示:你瘋了之後更美了。(微笑)

但是今天別碰我。
我想好好溫習,那純真的童年。
玉米片已經取代了棒棒糖,
綠豆糕的粉還沾滿了嘴角,牙齒卻張不開了。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釣到大隻釣魚糖?
我還沒好好解開這謎腳,史努比的內褲卻已經穿不下。
還有那只不能防水的爛錶,到哪裡去了呢?
曈曨的記憶帶領我奔馳著,沒有目的地。

「喂!妳還不洗澡呀!」

不聊了,我媽在叫我了。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