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22:52:2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48 /// 路易斯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欣賞我的文筆。
但我高職三年成績最差的就是國文。

很多人說我文章中有著吉本芭娜娜的憂愁與病態。
但是我從未看過她的任何書籍。

很多人覺得我漂亮,一定很多人追。
但是其實我根本沒被追過。

很多人看我老是寫出情慾日記,一定是個熱情浪女。
我在此澄清,其實我是處女。

很多人以為我煙酒不離手。
可我最痛恨的就是香煙及咖啡因,酒也只喝過一口台啤一口思美樂。

很多人常問我為什麼沒出去玩。
我就是每天在家,哪兒也不想去,更沒去過夜店。

很多人稱讚我的照片攝的很好,甚至認為我是攝影師。
呵,我連底片錢都捨不得花,能稱為攝影師嗎?

很多人認為我一定很酷很冷很難相處。
真正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天生的諧星。

想真正瞭解我的,就得先忘記我。
我剛好與露西完全相反,

妳你好!
我叫路易斯。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