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3:34: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腐人吃阿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豆腐人變成我的房客耶
就在今天下午
搬進我的長街屋
帶了兩顆膠囊(裝衣服)還有一個直徑5公分的球形太空船近駐
我讓他住在2樓的空房間
因為之前的D小姐因為出國搬走了

豆腐人開始佈置房間
他先把第一刻膠囊泡道牛奶裡頭
等他溶解後
在地板上畫出許多方塊
再拿電扇吹一吹:家具長出來!
家具都是半透明的乳白色
所以室內像是霧銀水晶所構成的空間
而且看不到一條直線
跟豆腐先生方塊狀的身體完全成反比

再來
他把第二顆膠囊泡進柳橙汁裡頭
膠囊的皮層瞬間溶掉
裡頭有著數十顆的壓縮衣服方塊
她把那些方塊連同柳橙汁一起往空中灑去
方塊在落地同時
都展開成一件件輕飄飄的衣服

晚上7:30
我陪他往"香料廚房"走
他突然在渡船口的阿給店停了下來
買了一個阿給
吃了一口後
我跟他說那是油豆腐做的
他也沒說什麼
只是默默的把整個阿給吃完

兩分鐘以後
我在領完錢回頭的煞那間發現
豆腐先生長高了

台長: 凱特摳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