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01:34: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沒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旁觀者在陳述對你設計的看法時
自己總是認為找到了方向
其實是錯的

漲潮與退潮之間
模糊的中介地帶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
淡水與八里之間來往的船隻
兩艘一定會同時的開往對岸
為什麼你能這麼輕易的抓到重點
這就是我為什麼想進一步的拿到競圖案子
因為有機會
有機會與其他老師一同討論我的想法
而不只是侷限在以個胡同裡打轉
或只是井底之蛙仰望一片藍天

想想看
我想套用名產拆解的這個步驟
藉此逃開制試的理性組裝手法
試著在二年級的後期走感性路線
還是贏不了自己的設計方法
走了一個大圈子還是回到原點
這是巨蟹座的通病嬷
我試著找尋藉口

回到方向來看
水中是沒有方向的
那魚群為何能夠迴游
其實
是有方向的

所以
我一定能找到設計解決的辦法
畢竟我有一個完美的概念

台長: 凱特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