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02:51: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有時都不是自己想這樣...
但現實卻迫得自己差點就喘不氣過來....挻難受哦~*
資金不足....令我出現很多煩惱....自問這陣子都沒認認真真的
試過十一奉獻....放入袋的幾個(大餅)...哼哼的聲音..我感到羞愧
還好意思...祈禱求神賜予多幾個錢嗎........???荒謬!
連內心也在恥笑自己...
自那次之後.....我和肥穎的戶口也都空空如也...但也不好意思開口
跟他們說....(還錢)...因為每人都有自己境況~~我亦了解...

要是當初就不選擇修讀這(搵人丁學校)....騙財騙得真可觀..(又咩費又咩費....愈呃愈多)....現在就不用這麼煩躁了....
父母真的很大負擔...如果讀得不好...就真的浪費得很....每次聽到媽媽問..(溫左書未呀)...不斷的像錄音帶從覆從覆在說著...煩透了,,
也不知是擔心自己金錢將會被浪費還是真的為我好哩!!!!!!!

很想找工作....無奈只有少數的工作是在夜晚時份...而這些~也多數年滿18....灰倒.......
窮得很...真的回味從前.....現在..車費已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了..
一星期也不知花了多少在各樣交通工具上...

我能怎樣??????????????????????????

台長: ㄖpOllyㄖ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