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8:57:4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t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已經..
一整整個星期沒有跟你聯絡
沒有電話沒有email沒有massage
i am betting

今天早上起床異常的痛苦
經期身理上的難受纏繞併發到心理

這一個星期以來
我進入裝死的逃避現實狀態
不聽不看不想
漸漸有點失去感覺中
我對愛情的反應變遲鈍且混亂
心裡仍然空空蕩蕩
雖然我知道那股不服氣不甘心的念頭還在
可是它大概被我關到那個玻璃地窖去了
看的到它在蠢蠢欲動
但我裝做視而不見

這一星期以來
我狂跟朋友講話
有朋友說"忘掉我以為愛情原有的樣子,就可以找到真愛"
really? i doubt it..
and he said i just haven't forgot the love i had
要我入睡, 醒來都輕鬆的理所當然
i am not ready
有朋友只是胡搞一通逗我開心
回去出國前的心情
談何容易
有朋友告知我她甩舊換新
我感觸極多
但我還是為她祝福為她加油
她往前走我也可以往前走

這一星期以來
聽歌都變的不一樣了
聽朋友講的話也不一樣了
我有股另外一個靈魂正在封閉
另依個則在想盡辦法逃脫的傾向感覺
這種分裂讓我考慮選邊站

這一星期以來
與其說在跟朋友betting
還不如說我自己在賭哪邊會贏
這場仗
我再也輸不起

台長: Cu+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