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3:22: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剛看了寶貝的網誌,
       
       



















         看到我都要哭啦><..

      

        ┌ 

          有 

          感 

          動

          到 〝

       



        


        你想懂,
        我會告訴你我的全部。
        我知道,
        現在的你很呵護這份感情,
        未來的路,
       ┌有 了 你 〝我不害怕,
        我不再徬徨,
        相信我們能一起走到這世界的最後。
        







        從你身上我感覺的到,

        真正的愛 真誠的心
        
        謝謝你願意屬於我,
        謝謝你願意去感動,
        謝謝你 我的寶貝,
        
        
        


        喜 歡,
      
        有 你 的 感 覺 。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