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1:55:29|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篇】驚聲尖叫 (2008/3/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Mei-Mei 在尖叫了!】

今天我帶著 Mei-Mei 和小弟全家到餐廳吃下午茶點。一向出門表現極佳的 Mei-Mei 竟然在餐廳裡尖叫哭鬧到不行。我是一片混亂,忙到汗流浹背。即使美食當前,完全食不知味。

當然啦!這也不能全怪 Mei-Mei。原本我快樂地和家人聊天吃茶點,沒注意到 Mei-Mei 便便了。等到聞到味道後,趕緊帶她到洗手間準備換尿布,這才發現洗手間內沒有更換尿布的檯子。我克難地把洗手檯面擦乾淨,又墊了塊尿布給 Mei-Mei 當枕頭,迅速地換起尿布。想必一定仍是很不舒服,Mei-Mei 終於受不了了,開始大哭起來。Mei-Mei 的哭聲不是普通地響亮,她漲紅著小臉,小腿亂踏又用力尖叫。許多在洗手間的女士,看到手忙腳亂的我,紛紛幫我一同來安撫 Mei-Mei,好不容易才稍微將她安撫下來。

終於換完尿布,我抱著仍在哽咽的 Mei-Mei 走出洗手間,沿路受到許多注目禮。一回到座位,弟弟笑說剛才 Mei-Mei 的哭聲震驚全場,外面全聽得一清二楚哩!大概 Mei-Mei 知道我們在說她,慘了!她又開始哇哇大哭起來,而且還哭得更用力。

我趕緊拿出平時我的幾項法寶來安撫 Mei-Mei,可惜今天全失靈。Mei-Mei 很用力地哭,弟弟和弟妹都加入哄她的行列,可是都沒用。周圍的客人看著我們,投以各種眼光,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我抱起 Mei-Mei 走到大廳的角落,繼續安撫她。有幾位熱心的阿嬤來到我身邊,幫我一同哄 Mei-Mei。Mei-Mei 總算漸漸安靜下來,還不時發出咿咿嗚嗚的聲音,像是和阿嬤們在訴苦。那模樣讓我看了好想笑,心想「有那麼委屈嗎?」

等到我帶著 Mei-Mei 再回到座時,發現在我們周圍的幾桌全買單走人了,真是不好意思。弟開玩笑說 Mei-Mei 很健康,哭聲雄偉,還會魔音傳腦,把別人嚇跑了。我辯說那個孩子不哭?要知道 Mei-Mei 笑比哭的時候還多,這才是重點呢!

原本打算午茶後全家到五分埔逛街。弟說看到 Mei-Mei 剛才哭成那模樣,心有餘悸,決定改去河濱公園。即使再有狀況,也不怕吵到別人。

晚上 Mei-Mei 很早就睡了。看來她今天真的哭得很累,運動量很夠。和 Thor 講電話時,我談起今天在餐廳發生的事。Thor 開心地說 Mei-Mei 大嗓門表示她很健康,是好消息!我呵呵笑說是呀!可是坐我們四周的客人可就不這麼想呢!

看著 Mei-Mei 熟睡的小臉,想起她今天大哭的表情,我覺得連她哭的模樣也很美呢!我真是個變態的媽媽。呵呵!

台長: O太太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愛Mei-Mei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做媽的直覺 (2008/3/18)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篇】話要輕輕講 (200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