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3:45:25| 人氣3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孕何時輪到我? (2007/8/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God! 你們大人又在搞什麼花樣啊?」 (好友 Sharon 可愛的寶貝)】

今天接到好友 Sharon 的電話,告知我她懷孕十四週的消息,讓我聽了好羨慕。

Sharon 鼓勵我再接再厲,不要放棄希望。我嘆說該做的都做了,好像也不知道還能再做些什麼。我看風水書,說是臥房內要多放些孩子的照片與玩具當擺脫,可增強孩子運。現在房內已經掛了不少可愛寶寶照片,牆上還有好友 Iris 的妹妹送的百子圖。許多嬰兒小玩具也放在書架上。枕頭下還有好友 Lynn 送我她寶貝兒子穿過的舊衣,說是上面有嬰兒味,比新衣更有「孩子氣」。針灸繼續扎,草藥不停喝。先前吃排卵藥、做試管等積極的西醫求子方法都試過。我感慨說真的已經想不出來還能做什麼了。現在大概只剩借卵與領養的方法還沒試,否則就轉為透過宗教來尋求心靈的平靜或等待奇蹟出現。

Sharon 要我再看看別的醫生,聽聽他們怎麼說。我說西醫的方法好像都差不多,根據各項科學數據來建議做法。既然我的不孕醫生已經對我的卵子不抱希望,我想若參考的是相同的數據,恐怕別的西醫所講的話也差不多。現在大概只剩我的中醫師對我有信心。Sharon 鼓勵我仍要試試看,總有一線希望。我想想說好吧!反正再差的結果也不會比現在更差了。我會找時間安排一下。

我請 Sharon 要好好地照顧自己身體。畢竟她的老大才剛滿一歲,她的身體都還在調養中呢!Sharon 笑說她知道,她從現在開始就會嚴格監控自己的血糖指數,讓這次孕程順順利利,再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與老大作伴。

我仍不免要再三地恭喜 Sharon,也好羨慕她心想就能事成。年輕就是有這好處,想孕就能立即孕,不用等太久。除了羨慕,還是羨慕。也不禁要感慨「好孕何時才會輪到我啊?」

台長: O太太
人氣(3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求子心路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的心情 (2007/9/2)
此分類上一篇:盡人事, 聽天命 (2007/8/11)

思葵
自己是過來人
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也心疼你承受的壓力

試試念力吧
至少它可以穩定情緒喔
2007-09-15 01:1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