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0:33:4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你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ㄇ事所謂ㄉ比較心理? 捨ㄇ事所謂ㄉ得失心?

我不懂 真ㄉ不懂

我只知道 內在ㄉ自我 是需要所謂ㄉ掌聲

必須被人重視 以及捧在手心上

大家都說我好脾氣 但是我真ㄉ是這樣ㄇ?

連我自己都不是那ㄇㄉ確定ㄌ......

我一直都記ㄉ大家對我ㄉ好 記得你ㄇ事怎ㄇㄉ疼我

跟我說 一向男生ㄉ我 穿ㄉ很可愛

一向把頭髮盤起來ㄉ我 放下頭髮比較好看

記得你說 看到我就像是看到陽光一般

再怎ㄇ陰霾ㄉ心情 也會被我趕跑

喜歡你ㄇ大聲ㄉ喊我 名子 當我回你ㄇ 才跟我說沒事

關於你ㄇ 我有好多好多ㄉ喜歡

你ㄇ是我ㄉ支柱.....

是我 心中ㄉ第一位




台長: MiSs YoU ~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