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1:13:16|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下猛藥,把人當傻子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政治議題,就像是荒謬的鬧劇

看了就一整個反胃

老實說,陳水扁跟杜正勝白目是世人皆知,就是民進黨的一堆廢立委罵國民黨也是偶有佳作,還可以上個電視

現在連謝志偉都可以上台來演小丑,我還真的是滿佩服這群人

這群人腦袋裡面什麼都沒有裝,就只要會罵國民黨,就可以當高官領高薪,出門風光,眼精看的是哪些便宜可以佔,嘴裡講的是國民黨無數年前做了什麼,管他國家發展去死,甚至偶爾沒事連自己人也鬥個一下,然後再來個大和解,多好

數起陳水扁任內的新聞局長,林佳龍 姚文智 還有現在的謝志偉,哪個不是垃圾人物,稍微當個不夠力的打手,就只能像鄭文燦一樣幹不了幾個月就下台了

這些能在陳水扁任內幹的有聲有色的新聞局長,不得不說風格真是相近

今天看到謝長庭開始說他要選台灣國總統,真的是一整個無言,原本在蘇謝爭的時候還期待他是個好鳥,原來也只是個把利益看的比人格重的騙子而已

像高捷那些案子,還有說是部下亂搞的可能,但是從他贏了蘇貞昌開始,隨著曝光率大增,他的思想與處事方法早已攤在大家的眼前

以前講合解共生,現在大喊一些跟陳水扁一樣極端的口號,我甚至懷疑他有雙重人格,這完全是不同個人嘛

當然,講內鬥國民黨也是一把罩

更可憐的其實是吳伯雄在不經意說出的話,那就是國民黨如果沒有推出入聯公投就會輸

沒有講謊話就會輸,這群人在跟騙子一起講作秀,然後馬英九自己也知道入聯公投不管哪個版本都只是自己爽而已,還是做了

不知道該說是國民黨這個不得不騙人的政黨可憐,還是這群被國民黨視為一定要被騙才滿意的台灣人民可憐

可憐呀

大家都拼命的下猛藥,我看說不定哪天會來個對中國進攻的軍事演習來提振士氣,民進黨政府看來是沒什麼做不出來的了

而更慘的是,我完全看不出馬英九如果上台以後對政黨鬥爭會有什麼影響力,看他處理兩黨的事都那麼軟,完全就讓人很無奈

一整個無言,繼續沉水當傻子好了

世界上利害的人多,自以為利害的人那更是多之又多,只有傻子缺人做,視而不見只管拍手,當傻子好









台長: 阿丹.醉酒.擊節.長歌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橘子
這鬧劇已經變成國際大笑話了.
隨著視野到哪,就敢鬧到哪.
我不知道那些老外或對岸是否招架得住.
但是,這張臉跟國家尊嚴.
遠比當時被逐出聯合國保持國家尊嚴時的當下.
還要令人感到羞恥..
而國內普遍這種感受羞愧的心似乎..並不普遍.
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
如果不知道問題在哪.
恐怕誰說了什麼(例如成龍當時說過的)
恐怕都會誤踩地雷 
什麼事都會出問題
什麼話都能變成挑撥誘因.
2007-09-08 04:40:16
版主回應
除了看運動消息以外

每次看到阿扁把世界的人都當傻子,我都覺得很慚愧

雖然我曾經阻止朋友投他第二次未果

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世界的人
2007-09-12 22:2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