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5:47: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歌詞-我的感情路) 對我的意義-"不能說走就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愛犯了錯 我不該讓你難過 
能不能現在就 擁你入懷中

女:你的愛太匆匆 你的愛太沉重 
對你的期待 又害怕成空

*男:從你眼中 我看見自己的放縱 
無心帶給你的傷 自己也不懂

女:停止這一切折磨 別讓眼淚將我淹沒 
男人殘忍的眼眸 看不見女人的痛

男: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男人該有的手 
(男:我沒有忘過)
  也忘了男人應該有的執著
(男:有的執著)

男:愛不是激情過後殘留下的傷口 
(女:你怎能說來就來)
男:只求能再度擁抱你溫柔的笑容 
(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合:為了愛一個人默默承受 背叛的傷痛*

合: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合:對你的愛 不能 說走就走


以前你常聽的歌都是這種歌
還有大陸歌
你喜歡聽的音樂
我也喜歡
這首也會讓我想起你
感覺有你的味道

”不能說走就走”這六字我對你說
我們已經說好了
我真心對你付出
你說因為我們不合就一句...
”分手”的..說走就走
我在最脆弱的時候把一切都放在你身上
你卻要我振作清醒一點堅強學會獨立
對你來說朋友和家人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可以放很開的說放就放說走就走
但我對你的愛卻”不能說走就走”
你”愛”過我 那也只是曾經
聽到電話中你的那句”不愛”
徹底粉碎我的心


2007/12/21 03:44

台長: 千千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