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08:08:0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段"情"之路) 徹底痛心 2007/12/18 21: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不知道會來的這麼快...

當下聽到你的口氣對我冷淡

我就知道你要跟我分了...



我很後悔當初答應跟你在一起...

我恨我自己...

後悔...

人沒有後悔的權力這是真的..

如果我知道後果會這樣

那我當初不會選擇這條路...


事發幾天我感覺很不對勁
睡也睡不好.心情很差
原來前幾天的夢是真的
不是我想太多也不是我的不安
是給我的預感...



為什麼... 在我最脆弱了時候
你卻要拋下我?



嗯...我已經免疫了
應該說...
我已經徹底的對你死心了







有一句話叫做:

”自己走的路 是 自己選擇的”

我當初既然選擇跟你在一起

那麼一切後果要由我自己沉擔

就算我為你這樣付出

所得到的結果是 ...

你這樣子對我

我也要 去面對

...







沒想到的是 ...
就算你不和我繼續下去
你也要坦然的跟我說清楚
這樣我才明白
你竟然還向上次那樣
不理我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這個人我不會強求...
知道你的心已不在我這...
(心裡期待你能回心轉意...)

既然堅持要分
那就分的徹底...

在一起一年七個月...
對我來說...
有什麼意義?.....

想想我們有好好的聊過天嗎?
你好像只會跟自己的妹妹和家人聊
卻從來都不跟我聊
因為我不是你的家人
所以你不想讓我知道你的事
也不讓我了解你在想什麼




我們最快樂的回憶

最快樂的時光是哪時候?

是我們剛認識哦那一個月最快樂

最讓我感動...



都過去了...

是自己選擇的...

自己活該..

能怪誰...

一輩子的痛...



我永遠記得


2007/12/18 21:42

台長: 千千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