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1:22:2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代廿五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的家長真的好孝順,正義國小放學後的光景就是如此,家長好可愛,自動自發把機車排得好整齊,每個人都滿心期待等待自己的寶貝下課出來,等不及的人就直接到教室接人,說實在,我不知道我們家COCO要我接送到何時?我記得我讀格致時,父親機車載姐,在旁陪著我騎自行車,父親就這樣接受我們倆到國中畢業,我如今為人父,我不知道我們家COCO要讓我接到何時????
這是明志國中中午用餐時間,現在的學子真是幸福,我記得我在正義國小任教時,不准學生要求家長中午送餐盒,全部硬性規定吃中央餐廚,現在的孩子太幸福了,蒸便當嫌飯太糊,中央餐廚嫌菜不夠好,我一律不准,才幾歲就會折騰家長,現在竟然都叫外送披薩,真是羨慕

台長: 帥哥老師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學生結婚生子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年後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