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0:33: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課去學校討論報告的我~
在討論報告前的空檔時間~跟君聊了一下~
我覺得~我最近的憂鬱生理反應是從實習開始累積壓力~直到現在瘋狂補課的壓力造成的!!

有在看我網誌的家人、朋友應該都還記得~
實習之初,我的心情是沮喪~甚至憤怒的!!
但那時候~內在的情緒並沒有適當的管道能讓我發洩~
把自己的情況告訴父母~得到的是負面的批評、回應~
期望得到的支持與祝福卻沒有~
而我只是在某天情緒崩潰時小哭一番!!
哭完隔天~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戴上微笑的面具繼續實習~
回到家,講的也都是實習生活裡“好”的一面~
深怕再說些自己感到不平的事又會被唸!!

好不容易~實習結束~
沒想到~回到學校上課竟又是另一個壓力的開始!!
一次連上四節相同科目的日子~我實在難以適應!!
但和實習時一樣~當我述說著自己所感受到的壓力時~
父母的回應又是負面的!!
不是說我長不大~就是質疑的問:「妳有同學像妳這樣嗎?!」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種傷害!!
可是在這個不允許孩子以哭泣來發洩情緒的家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也許~就因為這樣~
過度的壓抑~讓我的身體出現異常運作!!
這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輕微一點兒~大概就是心跳快速的蹦蹦跳!!
稍微嚴重一點兒~大概就是覺得頭昏,整個人好像在飄移~很怕自己昏倒!!
再嚴重~大概就是覺得自己是不是下一刻就會消失在這個世界!!

生活過得很開心、很樂觀的人大概很難理解我的感受吧!!
但最近我真的有想死、想吸毒的念頭!!
只是我沒膽去做!!因為我還有太多放不下的人、事、物!!
或許~我該慶幸自己還有放不下的部分~讓我不至於往“斷崖殘壁”走去!!

我現在好需要一雙能夠將我緊握、溫暖的手!!

最近,只要有人走在身旁,我就想勾住他的手~
因為,我好怕好怕自己會被遺忘、遺棄在任何一個當下!!

我需要擁抱!!一個真實、真心、溫暖的擁抱!!
誰能給我?! 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

pic...幾米的圖!!

台長: 小笨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