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0:49:10| 人氣24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人生會過得這麼緊張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我打從心底想用成就證明學歷不是重點

但我自己實在是沒那個把握

假如我真的被留級 真的休學了

真的有辦法闖出個什麼一片天嗎

我自己都懷疑

但是現在 我自己有在計畫每天要讀什麼什麼到段考之前

但是只要有一天一忙一點就會全部沒看

又變成要放再其他天裡面

假如真的讓我茍延殘喘到高三

我也考不到我想要的大學吧

假如

我真的離開了學生身分

我就算知道我的路

卻還是會害怕

現在光用想的就會緊張就會冒手汗

成功最快的方法就是朝著最困難的那條路走

其實很矛盾

我想了想

我害怕的東西

.........

不是成功的與否

而是

到時候我的生活型態

我變成每天呆在家

每天有足夠的時間去練習我想要的東西

但這種生活型態不知道感覺是如何

還有害怕我的朋友

一休學

沒了碰面機會

一下子就會少了幾百萬個朋友

面對的是另外一群

不友善的大人

---------------------------------

我打從心底確定就算休學我一定會成功

重點是

在那過程中我是否喜歡

---------------------------------

其實很多人都誤會我是因為成績不好 或是未 反對而反對

但其實我的成功 絕對不是因為胃了要反對學歷

是不一樣的事情!!

---------------------------------

有時候看到地理課本會覺得

人類瞄小的可憐

被哪來統計

戰爭可以解決人口問題

.....等等

所以

如果不成為SOMEBODY 就是NOBODY

如果隔壁爺爺死了新聞也不會報

但如果隔壁爺爺是李登輝

新聞報得跟什麼一樣 還要全國朋友位她一起默哀

然後開始講述他的事蹟 他的歷史

以上這段話不是批判 是在說明 SOMEBODY跟NOBODY

-------------------------------
其實我以前想當哲學家

我絕得我一定可以領悟出人類的很多道理

但是後來發現 有什麼用

就算找到全世界都認為是對的道理

還是會有人不願去遵從就算他心裡也認為是對的!!

接著

我想當總統

我認為我一定可以把台灣弄得很厲害

但現在不管作多好還是得被罵

不管做對做錯就是會被兔口水

很多時候不管是陳水扁馬英九都沒錯

錯的是那些未反對而反對的人民

太過於民主導致政策不能推動 總統不是當來被罵的

所以我又放棄當總統

然後

我小時候也曾經想當武術家

哈哈不是打功夫納種

是那種可以像 悠遊白書 發出個零蛋或黑龍波那一種

多帥氣阿!!

假如我活在以前

應該會想當武林盟主!!

至於現在!!

還是很迷惘

但最少我確定我要當一個很棒的表演者

當一個稱職的表演者!!
----------------------------

實在扯很遠

總之

我很困頓

但我很感謝週遭的朋友對我的鼓勵跟幫忙

不管我最厚道什麼地步

我都會成功

這就是毅力!!!

台長: 超級兔子
人氣(24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芳: D
兔子加油吧不要想太多不要心情不好了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最重要:D
2008-06-16 23:21:59
小3
我在這裡耶:D

加油!!!

如果決定了! 那就GO囉!
2008-06-18 00:21:41
大麻
那我怎麼辦?
長的不帥
身高不高
體重不輕
成績不好
體能不行
又沒人緣
也沒才能
哇靠!!!
我看我一頭撞牆死了算了!!
我真是一個沒前途的人(泣)
2008-06-20 00:08:11
大麻
那我怎麼辦?
長的不帥
身高不高
體重不輕
成績不好
體能不行
又沒人緣
也沒才能
哇靠!!!
我看我一頭撞牆死了算了!!
我真是一個沒前途的人(泣)
2008-06-20 00:08:11
許耀峯你怎麼變成誠實的小孩了!
2008-06-20 12:1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