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2:57:4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灌強的加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謝謝你!! 真的很感動

聽完後心中有無比的悸動





P P: 嗯嗯
強 灌: 對
強 灌: 這樣就對了
P P: 哈哈 老師你人好好
強 灌: 我也不是枚刺都贏
P P: 嗯嗯
P P: 而且這次強的人好多
強 灌: 不要這樣想
強 灌: 我比這麼多次
強 灌: 我把我的經驗跟你說
P P: 嗯嗯
強 灌: 比賽是讓你看到自己的缺點
P P: 嗯嗯
強 灌: 而且
強 灌: 我追求的方向
強 灌: 跟大家不一樣
P P: 什麼意思
強 灌: 因為battle
強 灌: 大家都在議對部隊音樂
強 灌: 但是完全忽略自然 享受這件事
P P: 嗯嗯
強 灌: 所以我在比賽
強 灌: 都沒有看過我覺得很酷的
強 灌: 很有感覺的
P P: 嗯嗯嗯
強 灌: 我每次比賽
強 灌: 都只想跟我自己比而已
P P: 好帥氣!! 哈哈 聽完這樣我整個很放鬆耶
強 灌: 真的拉
P P: 嗯嗯 我懂!!
P P: 本來不懂!!
強 灌: 我前幾天也有跟施永聊天
P P: 嗯嗯
強 灌: 他說他很喜歡我跳舞的感覺
強 灌: 他說我跟他很像
P P: 嗯嗯
強 灌: 她絕的我們是童伊型的
強 灌: 比賽 表演
P P: 嗯嗯
強 灌: 都還蠻堅持自我的
強 灌: 布太會備觀眾的氣氛影響
P P: 哦~
強 灌: 因為很多人阿
P P: 嗯嗯
強 灌: 上去跳
強 灌: 就會很想趕快表現出什麼東西
強 灌: 很怕別人覺得自己不屌 沒什麼
強 灌: 這樣就會跳更不好
P P: 嗯嗯嗯
P P: 可是我怕我會很緊張耶
強 灌: 你月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強 灌: 你就會越怕跳差
強 灌: 通常都會跳差
P P: 嗯嗯
強 灌: 我跳舞跳這麼久了
強 灌: 覺得
強 灌: 冷靜最難
P P: 恩恩
強 灌: 站在舞臺上1定要冷靜
P P: 嗯嗯
強 灌: 當你站上去
強 灌: 就不要再想著 動作要大阿
強 灌: 震點阿
P P: 嗯嗯
強 灌: 這些技巧
強 灌: 你就專心去聽音樂
強 灌: 眼睛先閉起來 想像一下
強 灌: 怎嚜駕馭這個音樂
P P: 哇!!
強 灌: ㄧ聽到音樂 身體就會給你依個自然反應
強 灌: 你的身體想怎嚜跳舞
強 灌: 就那樣去跳
P P: 嗯嗯
P P: 老師但是我有時候SOLO會跳一下就跳不下去
P P: 就感覺很沒感覺耶
強 灌: 如果你聽到音樂很嗨
強 灌: 很想很嗨的跳
P P: 就很咍的跳媽


.
.
.
.
.
然後灌強就不見了!!


今天 就跳自己!! 不管!! 享受就對了


聽完後無比的感覺都釋放出來了!!






台長: 超級兔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