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4:31: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錢的心情..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浪費金錢,昨天掛網、逛網到yahoo拍賣去,
一元起標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而且,
沒人去標的也是好多好多,於是,
我標了對我沒什麼大意義的東西一堆,
嗯...沒為什麼,不確定會不會得標,
總之,都很開心,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吧!?
暫時止不住內心狂流的淚水與血液。

...PO於BBS版我的日記3/7...
................................................................................................................
我真的沒了目標!?在與你談天後的一星期...
我還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點,
於是我喝起了咖啡與可樂...

咖啡...苦的...如同難以抉擇的友誼...
或許熟悉後的兩個人,才正要嘗起苦味不加糖的咖啡滋味,
上星期日,和你談天後,我才知道,
我無法在與你說我的想法,我做不到了。

可樂...甜的...有如剛認識時的彼此...
在還沒經過大風大浪前,都還不知他的慘痛後果,
我不再喝可樂,但我聽可樂,滾石可樂,好喝,
與咖啡相處,我受不了那不加糖的苦了,
我短期內不想有任何聯繫,

...我還在抉擇...

...PO於BBS版我的日記3/7...
................................................................................................................

...ej3bp6...x06nk4...

台長: 骷髏活古人~瘋古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