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22:51:1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在中秋節搞組聚,icq上問了兩位組mate也都碰了一鼻子的灰。一位要去家庭聚會,一位則佳人有約。出師身先死,我已沒心情再去約了,也就是俗稱的「灰晒」。

這不能怪那些有情人的。中秋節背後的潛台詞就是「人月兩圓」,有心的人難道不會趁這個黃金檔期表示心意嗎?獨身的朋友,請你們要明白有情人的心情。不要好像我一樣冒昩的破壞嘗試,畢竟節日是屬於情人的。

幸好原振俠在中秋前還有有組聚,算是有些安慰。然而我卻要去幫Bryan補習...

說起來這份補習是入學以來其中一個大運氣的事情,是一個同學介紹給我的...原因是他實在太多補習了,接不下,我才接手。不過也沒所謂,反正薪酬不錯,地點也不過是沙田附近,時間也很彈性。而且幸運地Bryan是個乖巧的孩子,不必讓我受氣。總算是運氣的事情吧?

補習後,順道到火車站旁的宜家傢俬看看有些什麼可以買回宿舍。也許因為當時已經很晚,敞大的地方剩下兩三個顧客。比較喜歡這種形式的promnade的(但其實離關門只剩30分鐘...)。宜家的面積真的很大,以前聽說過宜家是一個好地方,今天真的知道沒有誇張。我是真正的感到雙眼不賦閒,文雅一點應該叫目不暇給。好多東西好喜歡,好想擁有它,而我還是一般的小心眼……最後搬了些必需品回宿。

但老實說,我一向都不太喜歡一個人搬些沉甸甸的東西。重點不是那個load, 而是alone。

心裏還對錯過了原震俠組聚而耿耿於懷,還對沒有宿生會的糖水喝而不高興,plus獨自上路而積累的疲勞。雖回到宿,也沒有心情。

之後到春爸的房間,與日本的留學生Yoko總算談得很快樂。她希望我教她講幾句廣東話,我當然樂意的傾囊傳授喇。沒想到我已讚她說得不錯的時候,她竟然請教我有什麼需要改進。她的一臉正經令我頓時收起友善的臉容,正色的認真地告訴她怎麼可以改進。本人對大和子民的認真和禮貌可有親身體驗了。然後在三宿common room 玩了一會,便回房了。

好像是觸怒了謙..懷著灰暗的心情睡..

台長: coolkei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