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00:31: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es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讓我一起記念,那些為我們幸福努力的人們。感恩並不困難,但我們經常忘記了。

感謝那些勞苦功高的人們,科學家、作家、音樂家、老師、父親、母親、好朋友……

感謝你們創造了一個美好的世界。

活在你們的福蔭下,我感到很幸福。

======================================================================
Blessing

 作曲: 張敬軒/常石磊
 作詞: 黃霑

 攜手山野間 眾山青青 
 讓我傾耳聽 爺爺輕輕告知
 那些幽清 是先驅的笑聲
 窮蒼 盡是快樂感覺
 前人留福蔭 都化春風暖世間

*投身山野間 教小小子認識星星
 微笑執小手 說光晶晶
 完全精英的眼睛 人間全賴有好英雄
 豁出種種英勇 為人類造了美境

#THEY ARE BLESSING OUR CHILDREN
 THEY ARE BLESSING OUR NATION
 還令到我們抱擁了繽紛
 THEY ARE BLESSING OUR CHILDREN
 THEY ARE BLESSING OUR NATION
 要緊記幸福要我們俗世先驅遺蔭
 Repeat *#

 種種愛是力量 帶動世上你與我的夢想
 今天享有的幸福 全令讓我感恩
 全賴有 啊
 Repeat ##

台長: coolkei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