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4:07:5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指紋建檔是否侵犯人權的爭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因為不太適應一天來回花10個小時上班這件事
所以回到家常累得無法思考與寫作

爲自己的無能所苦
...
所以最近對很多事有意見想寫文章
都無力起筆(嗚嗚嗚)
像對於黃光國的民粹亡台論
那種菁英主義否定我們無產階級群眾的聲音的謬論
我就想重砲譴責
但就是無力起筆---含恨---
所以對於指紋建檔是否侵犯人權的爭議
我只有在友台有回應文章
但是都是破碎不堪(啊...我好累啊...)
不過友台收集資料之能力
向來是我所讚嘆不已的
也因為懶得寫文章
也因為想推薦他(應該是男性-直接問性別不禮貌-所以沒問-不過也有可能是女性-嗯-他有太太-但是這也難說-嗯-暫時用”他”來稱呼)的台
所以連結如下:

http://blog.yam.com/anarch/archives/139235.html

大家可以去看也可以對他洋洋灑灑的多方議題進行留言與討論
(我個人偏好對成龍言論的抨擊那篇-可惜我無力多回應-嗚嗚嗚..)
...
這個問題值得大家思考
對了那個fu就是我
在本台留言版上的fu也是我
...大家趕快去看!!!

台長: 傅紀鋼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