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8:22:4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十歲的情書(三)---特別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者: 鄧瓊芬

一封求婚情書

姝萍:

我們相親相愛,是一項馬拉松式的愛戀,我們相遇時你是一位半老徐娘,剛失婚,而我是一個不惑之年的鰥夫,我們碰在一起,除因工作外,主要是緣份,而能維持這份"有花無果"的感情經歷四十五年不變,因有下列因素:

一. 喜歡閱讀,追求新知,分享心得;
二. 常行山玩水,汲取新鮮空氣,擴闊胸襟;
三. 參加老人中心活動,跳社交舞,身心愉快;
四. 做義工,付出一點愛心,燃燒他人和自己的生命;
五. 你從電視上學得一手廚藝,撚兩味好菜享受口福。

這樣,我們沒有苦悶和寂寞,而忍耐,包容,體諒使我們和諧相處,歡度了四十五個春秋。而今,我已八八高齡,而你亦是八五老嫗了,但精神好,春心動,今天,我特向你求婚。

如你同意,我們就到婚姻登記處註冊去吧,候覆。

此請
開心愉快!

虔勛
14/11/2004


========================================================================

我覺得這篇是最有創意的求婚書,八十八高齡又怎樣?

身體的外殼早已朽壞,美貌亦不再,他們的焦點是放在彼此的關係上,不再看重感官或感情上的刺激。

我想很多人亦會期待,暮年的時候,兩老白頭攜手在公園散步的時候吧。

台長: 苦了伊娃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