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00:18:4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3 and 心情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到爸爸朋友家去  控窯(台語)  還有很多朋友也都去  超熱鬧的ㄌ~~

有好多好多人  還有1ㄍ正妹姐姐ㄝ  哈 我還有和她聊天ㄝ !! 

她人正又溫柔  她男朋友好幸福喔~~   哈  我也想當她男朋友ㄖ.....

 

1開死  我們把木材 丟到 用土堆的窯洞裡去燒  真是有給他熱的ㄌ@@

在燒的同時  我們就開始用鋁箔紙包 蕃薯 玉米 雞 .......很多很多東西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 包雞蛋 因為雞蛋直接放下去會破掉 

所以 要用尼巴把蛋包起來 好像要打泥巴丈 真好玩!!  但是手都用的很髒~~

等到石頭都燒到變紅色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 把東西放到洞裡面

在用燒的變紅的石頭 蓋在上面  最後再用沙子把 空隙補滿  

這樣就變成1ㄍ類似悶燒鍋的的東西ㄌ  等ㄍ2小時 就能吃ㄌ~~      

 

再等的時候ㄋ   桌子就搬出來ㄌ!!  舖克牌也出來ㄌ  大家準備來    摃中

1開始ㄋ 莊家運氣好 1值咬 1值咬 後來ㄋ 我門運氣1來 每壓必重

爽死ㄌ  我們這次真的給他倒莊ㄌ  哈哈   結果 我只贏500多@@ 氣.......

算ㄌ 反正是多的  贏了也爽 哈.....  

開窯的時候  大家都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 @@   真的會流口水ㄋ.... 

東西一 一拿出來燙的要死@@    可是真的是非常的好吃ㄌ~~~  棒棒棒!!!

那裡還有一隻5ㄍ月大的 約克夏 名叫丁丁   我就是他的主人   他真是好可愛.... 

 愛玩又好動...   摸了好久才給我睡著   可是 真的好可愛.......   偷偷親他一ㄍ  哈哈

 

今天就這樣給他結束ㄖ.......  離寒輔的日子越來越近ㄌ......

 

 

 

    

台長: 〤Love〢寶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