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02:0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噢 ... 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2節下課

肉粽拿ㄌㄧ罐白葡萄酒來



真ㄉ是很難喝

可是我是酒鬼

超愛喝酒ㄉ

肉粽還說要喝完

我只好一直喝

喝到剩一些

小綠全灌完

喝到臉紅ㄌ

很誇張ㄟ

下一節課

肉粽又拿來ㄌㄧ罐紅葡萄酒

是法國ㄉ



還是很難喝

喝到我快吐ㄌ

比白葡萄酒還難喝

難怪會紅葡萄酒會那ㄇ便宜

第四節一上課

我ㄉ臉開始有點小紅ㄌ

而且還突然覺ㄉ很熱

頭有點暈暈ㄉ

很想睡覺



醉ㄌ八我

咚說小綠醉ㄌ

一直碎碎唸

老咆才喝2口

臉紅到一ㄍ不行



很差餒

中午

肉粽又把剩下ㄉ紅葡萄酒拿來



我要吐ㄌ辣

整ㄍ是難喝到一ㄍ極點ㄝ

怎ㄇ會這樣ㄚ

糟糕糟糕




台長: 〝 潘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