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0:13:34| 人氣1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皮在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皮 我現在要準備睡覺勒..
因為沒有寶特瓶 所以我沒有去裝水..
都一直咳嗽 然後今天不想刷牙了啦..
雖然我有新的漱口杯 很可愛喔 可是我就是很懶
很不想呆在這裡嗎...

皮皮把我救出去啦...
我忽然發現 我的英文課沒有選到ㄟ 之前都沒注意
我好像按錯一ㄍ地方了吧 要等到3/7才能加選
所以明天不用上課啦...可是我又很閒內...
皮皮兒兒~~~如果我選到啦..
禮拜一 上午三堂 下午兩堂
禮拜二 上午兩堂 下午三堂
禮拜三 上午三堂
禮拜四 上午四堂 下午三堂<不確定>
禮拜五 上午三堂
這樣而已ㄟ....

如果禮拜四的退選的話
我每天最晚只上到四點二十耶..
好酷喔...ㄏㄏㄏ

北鼻 明天人家不想上課啦..
要不要上英文勒?可是我沒選到課
要不要把禮拜四下午的三節退掉勒?那ㄍ老師很恐怖 可是不上又好像浪費ㄌ兩萬我多...

皮 怎麼辦呀~~~這ㄍ跟做衝鋒飛車車的矛盾也能比一下喔
皮 你注意看 版面右邊的回應 都是一樣的字 都是熱博會那ㄍ
好噁心喔...

皮 我愛你^^好想吃烤鴨鴨喔...
嗚嗚..北鼻 人家要回家啦...

台長: 大皮兒§小皮兒
人氣(1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皮兒§小皮兒
呵呵~對壓~我那天就在看~
回應都是熱博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滿出來!!

皮~現在你應該躺在床上~但我猜~你一定還沒有睡著!
剛剛你說想和我撒嬌~我回你ㄌ
但從你ㄉ訊息裡~我知道你一定覺ㄉ我冷淡ㄌ...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ㄉ感覺...
皮~有好多話都想一次和你說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說
雖然那天 說好ㄌ 不分開ㄌ
我卻...一直到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ㄑ面對對你ㄉ感覺
以前ㄉ我 無時無刻都需要你ㄉ出現 什麼都不敢 什麼都要你陪
有你在ㄉ地方我好安心 因為我什麼都不用自己ㄑ面對
也一直習慣這樣ㄉ依賴 一直以為自己會離不開你
會習慣不了沒有你ㄉ日子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有這樣ㄉ感覺
很多事情發生 我都會想說 如果皮在就好ㄌ...
如果皮可以幫我就好ㄌ...
可是現在ㄉ我 卻漸漸ㄉ可以習慣ㄌ自己一個人
也不是習慣 而是一種封閉 一種改變ㄅ
我沒有辦法確定 是否這就是固定ㄉ感覺ㄌ?
以前 難過ㄉ時候 第一個想到ㄉ是你
現在 難過ㄉ時候 第一個想到ㄉ 卻是自己要站起來
我不知道 是自己長大ㄌ 還是怎麼ㄌ
對你ㄉ依賴 還是不是愛?我不知道...
這次ㄉ吵架 原因真ㄉ沒有什麼 我知道
可是 它就是個導火線...
你不要擔心我接下來會說出什麼你不想聽到ㄉ話
我沒有想要決定什麼 只是說說我ㄉ感覺
皮...其實我們都回不ㄑ曾經ㄌ對不對?
ㄑ熱博那次 ㄑ皮家 看到ㄌ我們兩三年前拍ㄉ那張貼貼
你放在小相框ㄉ那ㄍ
你說我都沒有轉過ㄑ理你 其實我是真ㄉ在看哪張貼貼
看著那張貼貼理我們ㄉ表情 我們ㄉ表情都好單純 好乾淨 好簡單
那時候ㄉ我們一定想不到 接下來ㄉ這兩三年還會發生這麼多事
就像現在ㄉ我們 也不會知道未來ㄉ幾年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想著想著 有點落寞 覺ㄉ我們都變ㄌ好多
很多事情 有保存期限 過期ㄌ 就是不一樣ㄌ
雖然不想接受 但還是是這樣ㄌ..
皮 熱博回來ㄉ路上 我抱著你 抱ㄉ好緊好緊
那時候ㄉ我 抱ㄉ有點想哭
我在問自己 再次抱緊你ㄉ我 這樣做 是對?還是錯?
我不知道...這樣ㄉ問題 真ㄉ好難 我真ㄉ不知道..
我好想好想要兩個人一起開心 一起大笑 一起沒有壓力
可是 我卻做不到
你要我愛你 我愛你啊!
可是這種愛 我真ㄉ已經不知道是愛情還是親情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像家人一樣重要
可是你要ㄉ不是這種愛 對不對?!
我沒有想飛 只是覺ㄉ有種感覺浮現
覺ㄉ有種跑ㄌ好久終於到達終點ㄉ感覺....
這場比賽 我們走ㄌ3年多...皮...你覺ㄉ 夠ㄌㄇ?

我沒有想飛 只是 覺ㄉ到ㄌ終點ㄉ感覺。
2007-02-26 01:18:33
大皮兒§小皮兒
嗯...
皮 現在有人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 就這樣 滑了下來...
對於你說ㄉ 我也明白

無從回應 也不想面對
2007-02-26 14:07:49
大皮兒§小皮兒
如果到達了終點
那就以另一種的方式相處吧
看你這樣 我也沒辦法勉強
不是情人 不是朋友
是 家人
2007-02-26 14:14:44
大皮兒§小皮兒
因為我知道
當你猶豫的時候
就不該再繼續了

很難過很難過
不過比上次好很多
我知道你不會離開
我 也是
2007-02-26 14:16:13
大皮兒§小皮兒
皮 我很不想這樣
可是這種事情又不是想怎樣 就能努力的
一直在一起 一直陪伴著
我就好開心了
只是還是有差別對不對
皮 我好難過
可是還是要努力笑
因為 哭哭很醜
因為 笑笑的比較可愛
對不對 皮?
2007-02-26 14:58:37
大皮兒§小皮兒
皮...看完你回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
所以~你ㄉ決定是什麼~??
皮...妳說ㄉ..哭哭很醜~笑笑很可愛^^
皮...順其自然~好ㄇ?!
一起開開心心ㄉ!!好不好??呵~呵~
2007-03-01 20:01:07
大皮兒§小皮兒
嗯嗯 一起開開心心的
這句話 皮最近每天跟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不會有什麼事真正激發我的興趣
不會讓我大笑的很開心 再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心裡好像總是悶悶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要安靜一下....

呼~沒關係 明天就可以回家吃烤鴨鴨了..
北鼻 烤鴨鴨好好吃ㄛ^^
下次你來 一定帶你去吃ㄛ 大皮請你啦好不好哇?
2007-03-02 00:2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