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2:54:2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6家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中午都會和家人出去吃飯

難得今天老媽沒牌局

吃完飯的午後也清閒的很

正好對面的大伯約我們一起去鶯歌老街走走

吃了很多東西

應該是我二個姐姐吧

剛開始去吃生意很好每天只賣二個小時的麵線

接下來到老街買了很大根的熱狗

還吃了我老媽買的滷味

她們自已也買了雞蛋糕

之後看到豬血糕又買來吃

那一根豬血糕真是粗到讓人家很飽的感覺

接下來又去吃有馬英九簽名的黑豆花

那是最後一家停留的店家

也許大家一路上都吃很多了

所以很客氣的二個姐姐吃一碗

我爸媽吃一碗

我和我大伯各吃一碗

但服務生在弄的時候弄成冰的

所以那碗就免費送我們吃

現在多了一碗

我爸真的吃不下了

結果變成我媽自已吃掉一碗

我姐她們明明只吃一碗

現在變成一人吃一碗

吃完後

看一下桌子

有人說

剛剛點餐的時候太客氣了

結果最後吃的比當初想的還多

氣氛很愉快的呢



P.S

波比今天剪毛了

我媽太閒就抓波比來消遣時間

把牠毛剪光光

很可愛

但牠的臉明顯的沮喪很多

也許是一時不習慣(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減完之後波比變痛了也

因為牠毛太多

呵呵

台長: AC Huang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