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23:22: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0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終於看到電子商務的老師來上課了
因為他開刀
已經二個禮拜沒來
而我們也停了二次的課
整個報告進度往後拉
所以可以想像
接下來他的每堂課
會是多麼的刺激
有很多組要上台了
而我們雖然是最後一組
但我已深深的感受到那份緊張
不是緊張上台
而是緊張報告趕不出來了
主題ーEC與網頁設計
實在是很沒什麼深度的主題
但做起來
還真是難
我看這星期假日又要在家練功不出門了
拼ㄚ
我幾乎是可以說
這整個學期的報告
通通擠在十二月底和一月初
下禮拜音樂整組十二個人還要上台報告
演一位音樂家的一生
甚至他的作品
天哪
不會要我反串吧
應該不會啦
唉唉唉
如果這學期可以撐過去的話
我想
我就成仙了吧
祝福我吧
快哭了我

台長: AC Hua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