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0:54: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行在竹圍的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下午在線上遇到ㄚ夢

然後看到涼糕

兩個都是很閒的人物

婷說好熱要企玩水



我想說也好

反正還蠻無聊的(其實我也是個閒人)

然後ㄚ夢說要開車呀

小美來載我

到了之後

婷說餓了

三個人就這樣的跑去買雞排

先企便利商店買飲料

商店門口有賣雞排的老伯

我們就跟他買三個

然後竟然瓦斯沒有了

那個老伯竟然耍心機

先把雞排泡在油裡

降子我們等太久就不能說不要了

因為真的很久

等他搬好瓦斯ー裝好瓦斯ー熱好油

真的很久

ㄚ夢都等到無聊在擦車了

然後就很不好意思ㄚー但也是沒辦法的ー哈哈哈

之後買完就上路囉

而且竟然還走錯路

迴轉迴轉再迴轉

第一次領教到ㄚ夢的開車技術

真是好

哈哈哈

最印象深刻的是她蛇行的時候

我和涼糕真的晃到快不行了

然後一路上都有注意到檳榔辣妹ㄛ

有些好可愛ㄛ

只是有時是歐巴桑而已

倒胃


一直開呀開ー哇ー終於到了

一下說要企那邊玩水ー一下又說要企這邊玩水

就降開來開去ー終於停車走下去了

那個風之大的咧

要走到沙灘那真的是有點長的一段路

腳長的ㄚ夢走的很快

我和小美穿夾腳鞋粉難走路也

真是的



走到水那

就超興奮的

馬上走下去

浪打上來ー哇ー爽

ㄏㄏㄏ

小美因為那個來所以只有在水裡走來走去而已

而且我也不想打來的浪是紅色的

所以ー哈哈哈ー懂就好

然後我ー涼糕ーㄚ夢

三個人猜拳

輸的給贏的潑水

哈哈哈

那個笨涼糕

一直輸ー全身都溼了ー最溼的就是她

然後就有點累ー拍拍照就走回去啦

去ㄚ夢的阿嬤家洗澡換衣服ー全身黏黏的粉難過

洗完ー等他們吃完肉綜

就回企囉

回去的路上好累ー有小睡一下

快到的時候ー涼糕就說要逛sogo二館啦

呃ー天哪ー我穿拖鞋也

就很無奈的先回ㄚ夢家找丸子

看了一下龍捲風ー之後就出發ー衝ㄚ

進企逛了幾分鐘之後ー覺得上面幾層似乎不適合我們幾個人

就到地下一樓休閒運動的東西

之後說了一下要去哪吃飯ー說了說ー就回中原囉

吃了麻辣臭豆腐

那個丸子ー好會吃ー

吃了個麻辣臭豆腐ー章魚燒

竟然還說要吃豆花ー天哪ー終於看到她肥肉的由來了

然後就牽車ー回家囉

大家都說今天很充實ー其實也沒幹嘛

但還是很開心囉

ㄏㄏㄏ


P.S.↓

現在線上有個叫張ㄚ夢的人說她腳很酸

哈哈哈ー好好笑




Ending........!!!!!




台長: AC Huang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