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01:29:2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ddenly Discove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1......16......凌晨....01:11:20...!!!


*當我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


**回想過去和我一起走過的人**


***在我房裡所留下的點點滴滴@@"***


****我以為改變了....我就遺忘了..!!****


*****但當我閉上眼...才知道我從未忘記過!!*****


******而我的房間、由改變轉變成不變,原來從來沒變過******


*******那些從來沒變過....也從來沒忘過的事...還活在我的心中!!*******


********回味著......有種幸福的感覺....!!!又回到了我身邊********


*********但其實全都是自我欺騙...因為早已不存在了!!*********


**********而原來我..還留在過去...不肯回頭..!!**********


***********至少這樣的我...才懂得什麼叫幸福的味道!***********


***********************Continue.....!!!*************************



台長: AC Huang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