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18:34:3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 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心情狠煩悶‥ 心裡 一直不斷著想著你‥

想著你到底在做什麼? 有沒有吃飯 有沒有淋雨?

下午想打電話給你 找你說說話‥ 可是‥在電話前 我遲疑了‥

想一想‥ 我想你剛工作回家 應該累了吧 睡了吧!?

於是 我放棄了 打電話給你的念頭‥

下午 天氣 變了‥ 打雷了 下起傾盆大雨‥

雨越下越大‥ 讓我心越來越煩‥ 一直想哭‥

我好煩 好累 好悶 好痛!!  你‥ 在哪裡?為何不在我身邊!?



我們之間 真的不可能再複合了嗎? 我好希望 這是假的‥。

也好希望 那‥ 不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

你告訴我‥ 那是你騙我的 好不好!?



昨晚你跟我說‥ 我等你回頭 等很久了,我不會想放棄嗎?

我告訴你 有,我曾經一度失望到 想放棄所有‥

可是 我發現 我做不到‥

無法放下你 你是我最愛的人 最深愛過的人。

要是問我 我這輩子 真心深愛過的人是誰?

我會告訴大家      我真心深愛過的人   就是你。



我還是狠希望 你還是會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知道自己脾氣狠爛 愛讓你擔心 愛讓你生氣 >>>這都是因為我愛你‥。

對不起‥ 我對你只有三句話可以說~~~~~~~~~~~~~~

              (1)謝謝你。
              (2)對不起。
              (3)我愛你。

台長: ︴漾and穎〞☆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