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3:18: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早餐店的菜單 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呵" 是,就是有這麼好玩‥。

   才會讓我ˋ善淳ˋ佳靜ˋ靚文ˋ小霜 玩了一節課。

 因為它裡面的 早餐 真的都好特別 好好玩"。


[1]三杯雞三明治:有點噁的感覺‧不過這是我的早餐! 他們要我嘗試!

[2]千層蔬菜三明治:˙佳靜˙的早餐~據說是由好幾千層的蔬菜組成的。哈!

[3]陽光三明治:˙善淳˙的早餐‥ 他們說 吃了會變陽光喔!?騙人的!哈!

[4]水果沙拉三明治:˙玉宣˙的早餐‥噁爛!哈~最好加ㄌㄧㄡˊ ㄌㄧㄢˊ。一些噁心的水果!

[5]蔬菜熱狗:˙黎郁˙的早餐‥ 哈 她們說用好幾片高麗菜葉子包著熱狗捲起來的。

[6]蒜香培根貝里尼:我下禮拜的早餐 從未聽過 我怕很難吃!蒜香[臭臭的]!哈哈!!

 
         期待明天 大家早上吃早餐的時間 會狠好笑唷@@∥!

台長: ︴漾and穎〞☆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