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3:35: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愛 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懷念 跟妳講電話的時候ˋˋˋ

  好久沒聽到妳的聲音ˋˋ

因為我一直 不敢打電話給妳。 我怕我會在電話裡 哭的狠慘。

 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回憶。

好懷念 打情罵俏的 時候。 曖昧的時候。

  罵妳38ˋ笨蛋ˋ白痴 憨憨ˋ傻傻 的時候。

我都好懷念。

    那時候的 我們 好純真 好可愛。

好憨ˋˋ 我卻常常對妳說 要溜滑板車車 去找妳。[狠幼稚八]!?

   剛在電話裡 我真的哭的好慘。

我討厭 妳唱 FIR 的那首歌[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ˋˋ過了就不再回來】ˋˋ真的不回來了嗎?

  妳唱這首 我都哭出來了。

 還有我夢寐以求的 唯一 妳也唱給我聽了 好愛好愛妳唱歌。

   即時妳以後 不能唱給我聽了ˋˋˋ 也無所謂。

 因為我好滿足了。 滿足妳給我的一切了。

  我不想再要求什麼了。 我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不要離去。

寶貝 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不會變 妳永遠是我的唯一 不會變。

   我是女生ˋ我承認我有時候也善變ˋˋ但對妳的愛 不是說變就變。

妳 妳只說 妳還在乎我ˋˋ需要我ˋˋ要我陪妳。

        但我不知道 妳是不是 還愛我!?

 我不要別人愛我 我只要妳愛我。

  我好想跟妳 撒嬌。 說著我有多愛妳ˋˋˋ

    以前我天天都會說愛妳ˋˋ想妳ˋˋ不離開妳。

 現在我還可以說嗎? 我愛妳ˋˋ我想妳ˋ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

還有ˋˋ再也不要叫我罵妳了。 我不要 一點都不想。

   我捨不得罵妳。 我捨不得都下妳ˋ我捨不得拋棄妳ˋ我捨不得不愛妳。

這一切的一切 我會把它 留在心中。

    最真ˋ最美好ˋ最幸福的 一段感情。

妳是我交過裡面 最真ˋ對我最好ˋ最疼我ˋ最愛我 的一個。

  我說: 我只記得我愛過妳ˋˋˋ其他 我都忘光光。

 妳還記得我對妳說過的 4ever Love嗎?

    我們要走到永遠的啊!? 可是 煩阿。

   妳卻 選擇在 9個月又10天 說掰掰。 分手 好難過。

妳說 妳還在等我的信ˋˋ等我的棒棒糖ˋˋ等我的 生ㄖ禮物。

     我沒有忘 沒有忘 我一直都沒忘 。

只是那些信原本是要交給妳ˋˋ但 現在你還要嗎?

   裡面寫的狠曖昧 是情人節的時候耶。

不像現在了。 妳還要嗎?    我愛妳。

                    我ˋ愛ˋ妳。

      莊采穎 ♥ 楊婷婷 [但是,妳愛她]。(哭泣)+﹏+。

 

台長: ︴漾and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