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3:34: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愛 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妳 我愛妳 我真的狠愛狠愛妳‥。

我不知道我自己為何 會這麼的愛著妳。

愛上妳 我狠快樂 妳常說 我愛上妳 我會後悔吧? 不,絕沒有!

妳是我最愛的一個 〃寶貝老公〃 。

無論妳再怎麼累 總是ㄍㄧㄥ住 陪著我 陪到我想睡覺。

妳狠貼心 我感到窩心 ><||。

只有在妳身上 我才能找到 這種快樂‥。

妳可知道 我有多愛妳嗎?

我會愛著妳 陪伴著妳 守護著妳‥ 直到承諾的那一天 ~~~

     『
          好想妳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妳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妳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妳‥

           我好想妳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妳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妳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妳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 愛妳
                             』

          ↑ 給最愛的 寶貝老公‥。 4ever。


                              ︻
                              老
                           ︻  公 
                       ︻   雖  ,
                       心   然  我
                       也   我  好  
                       一   們  想  
                       定   還  妳
                       可   無  ,
                       以   法  真
                       連   見  的
                       接   面  好
                       在   ,  想
                       一   但  。
                       起   我  ︼
                       的   們
                       ,   還
                       對   是
                       八   會
                       ?   狠
                       ︼   相
                           愛
                           對
                           八
                           ?  
                           ︼ 


北 鼻 老 公   *

 

     -    -  | ̄     | ̄   -
    |    | | |-     |-  | |
    |- o | ̄\ |_  \/ |_  |-\


         

                   我 愛 妳 。




  pic:[恩愛的一對情侶,左邊是我北鼻妹妹‥。]

       【左 sien 右 nike‥。】

           nike 狠可愛八 她人也狠好唷。

     
     

台長: ︴漾and穎〞☆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