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4:12: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 
 
   我好想妳〃

   我想這樣牽著妳的手 都不要再放手了。

   我愛的人是妳 永永遠遠都是妳‥ 真的誰都無法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之前 口口聲聲都說 我會一直愛妳。

   但我們分手後 我卻和她在一起。 我知道妳狠傷心。

   可是 我沒有愛過她‥ 所以 2個禮拜就 GAME OVER了。

   我愛的 一直都是妳 永遠都是妳。

          現在愛的是妳,以後也是妳,未來更是妳。

   我們好好的交往下去 好嗎? 不要再對彼此放手了。

   我不想要妳傷心‥ 我想妳也不希望 我難過八。

   每當吵架時 聽著妳用哭泣的聲音跟我講話‥ 好心疼 !

   我知道 妳對我好 妳疼我 妳愛我 妳寵我。 我都很感謝 !

   我愛妳 我真的好愛妳。

         我真的愛妳‥ 我愛妳♥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妳面前 妳卻不知道我♥妳。

       北鼻 我愛妳 好愛好愛。

   加油 我們好好的過唷~!

          距離見面時間 只剩下 ☞ 2個月又6天了。

      加油 加油 我們要永遠遠在一起 當永遠的夫妻 !

台長: ︴漾and穎〞☆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