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9:03: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 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發現我們班有一個 算是不太愛乾淨的人‥。

因為她 制服外套 左右手袖子 各有一處黃黃的 好噁唷><~

好笑的是‥ 這個不愛乾淨的人 竟然是我們 7個人其中之ㄧ 好笑吼?

今天中午 扣除他 剩我們6個人 我們就要賭!

賭說 他什麼 時候才會 洗外套><。

有6個人嘛 2個2個一組~

佳靜&宜璇‥。 我&靚文‥。 小霜&善淳‥。

拿我跟靚文 舉例好了‥。

靚文開的期限是, 她一個半月內會洗外套 而我呢? 我賭他 到學期末都沒洗。

萬一 她要是在 一個半月內洗好了 算我輸~

要是 一個半月到了 還是沒洗 算我贏 她輸!

要是我贏了‥ 嘿嘿 期末考完那天 中午午餐 對方要請= ="

要請吃 "野宴"‥!

嘿嘿= =+ 一定是我贏辣‥ 野宴非我莫屬了。 哈哈 299而已押~。

yo yo yo 快樂辣‥。

還有 還有‥ 我痛恨 上電腦課‥ 我不要上VB課 也不要上TQC課。

每到禮拜1跟禮拜3 我真的 會死在電腦教室= ="

坐在我前面的 那個小姐阿>< 妳回家是有沒有在洗澡阿阿阿阿阿阿!!!

我會瘋掉辣‥ 怎樣? 妳家是用啥牌的 肥皂阿!!!!

x的勒‥ 妳知不知道 妳有狐臭阿= =" 我真的 快死了。

不要說我亂說‥ 善淳ˋ佳靜ˋ靚文ˋ宜璇~ 都說有味道><~

我不會做‥ 叫慧鎵來教我做~~ 慧鎵 也是快吐死阿!!!!!

噁心ㄟ‥ 胎哥鬼~~ 回家洗乾淨一點辣‥。

或許我們沒洗 都比妳還乾淨勒~~~~

看妳在班上人緣這麼差 這麼自閉 這麼胎哥~~~

卻有手機 上課還帶來~

唷唷唷‥ 還會交網友 交網友就算了 竟然跑去見網友捏~~~!

可是自從那一次 她就被他網友給 GAME OVER了‥。

哈哈哈 拒絕往來戶了~~~~~~

噁心鬼 妳快脫離我的 周遭八‥ 我會死給你看阿阿阿阿啊!!!!!




    pic: 給我家北鼻公的~ 我愛妳 永遠都不會後悔!!

台長: ︴漾and穎〞☆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