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0:00: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 湯 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 跟惠貞 去文化中心讀書‥。

噗噗, 還去遇到 可愛a噗小周‥ 哈哈 !

3點時 外面忽然打雷 我們想說 等等會下打雨八。

就收書包要走人‥ 沒想到收完書包 出去時 來不及了 下大雨了= ="。

只好再回來作好 看書‥ 到4點雨比較小了 才閃。 可是忽然又變大 !

只好又淋雨到 書局 去躲雨‥ 出來 下更大 不過還是要趕路‥。

雨越下越大‥ 出去一定會濕掉,剛好我們肚子都餓了‥ 所以跑去吃東西 ~

吃完 雨也差不多下完了 變毛毛雨 所以慢慢走 ~

經過了 "綠精靈" 他們又說要去買糖果 好八 就去嚕﹋!

結果一出來 要去坐公車 呃呃= =雨更大了 可惡 買啥糖果嘛!

後來我只好跟惠貞去總站買車票了,

唉ˋˋ 5:12分買票 5:55分才有車做 等好久= ="

還有一個泰國女生 跟我們撘訕 說話a‥ 他會說國語 但不清楚 所以我們不懂!

噗噗 車子總算來嚕‥ 好擠 人好多。

我們跑到最後面那一排 去跟男生做在一起 好尷尬 ><"

回到家嚕 雨還是在下 所以我就跑去惠貞家嚕‥ 她爸爸載我回家。

歐呵呵, 她爸爸是好人 >w<! 嘿嘿 = =+

----------------------------------

明天是期中考最後一天了‥

考完試 要去彰化‥。

午餐 往 麥當勞進攻八, 歐耶﹋! 爽 !

嘿嘿= = HAPPY辣 !

----------------------------------

第一天 ↓ ↓ ↓ ↓ ↓ ↓ ↓ ↓

唉ˋˋˋ 我想我考的 狠慘八。

1、國文: 一半寫,一半標。

2、生涯: 歐呵呵 簡單 都會寫 考了88分。

3、程概: 恩 還ok 有5提程式提用飆的。

----------------------------------

第二天 ↓ ↓ ↓ ↓ ↓ ↓ ↓ ↓

1、英文: 單字全部空白‥ 選擇從頭標到尾[飄完就睡]!

2、會計: 噗, 少數幾題會而已。

3、計概: 一樣 幾題會而已 其他都標。

4、世界: 直接 死給老師看了 填充20格 我只寫6格= ="

----------------------------------

第三天 ↓ ↓ ↓ ↓ ↓ ↓ ↓ ↓ 

1、數學: 唉ˋˋ 提早放棄 提早睡覺[放棄了]!

2、電軟: 我讀的狠熟。想必考試 90分 ok的辣!

3、經濟: 唉ˋˋ 努力的讀了 會多少寫多少嚕 ㄖˇㄖ !

-----------------------------------

台長: ︴漾and穎〞☆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