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7:10: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不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今天在學校 3ˋ4節 社團活動時 頗不爽的。

 學校說 蝦咪為了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要每班派代表 去才藝表演。

因為沒人要 自願 所以老師抽籤= =" x 抽到我 狠不爽!

 她就說 被抽到的 到前面來‥ 我就跟另一個人 不鳥她 繼續做我的東西。

她就罵說 妳不是也有抽到嗎? 還不過來~!

  我就回老師說: 不要辣 我不想參加。

  老師就說 叫妳過來是沒聽到喔?

  我說: 就跟妳說不要咩。

  老師說: 妳最好修飾一下妳的態度喔。

  我說: 阿我是有怎樣喔? 我就不想參加阿 逼我也沒用辣。

 到後來 我去拿那張 通知單來看。

  上面明明有寫說[班上可自願參加] 又沒說強迫參加阿‥ 機ㄟ。。

   還有它上面也有寫說 最少推派"一組"參加

     怎樣? 2個人 不是一組嗎? 3個人不是嗎?

  x, 為啥妳要叫了 12個人去參加? x,都妳的 意見辣。

 奇怪ㄟ 人家有自由 不想參加不行喔!

  又不會得名 去幹麻 去丟臉喔!x 丟我們資處2孝的臉 妳也爽喔!?

 歐呵呵‥ 笨慧鎵。 笑死我的毛= ="

  她說她要去表演"阿吉仔" [我準備椅子] 哈哈 說笑的!

    哈哈 阿我去 模仿 "志村健" 跳舞 哇哈哈 也是說笑的!

 總之我什麼都不會辣 x 那天 我就給你請假 看你能怎樣?

台長: ︴漾and穎〞☆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