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22:32:2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妳是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 = x,妳是豬 妳是豬 妳是一之又大又笨的豬~~~

              ↑[我再說的是 我們班a敗類]!
 
他的綽號叫做 :[哆啦豬鼻管]→ 翻台語!

  為啥會叫這個綽號勒!?

 話說阿: 他體育課時 都穿[哆啦a夢]a衣服!

   她鼻孔又大 有人又叫她〝豬鼻管〞 正當我猶豫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時~

有人說,乾脆叫做 :[哆啦豬鼻管]好了! 好笑~~

    她人很機掰 真的有夠機。。

 我坐在第3個位子 她坐在我後面的後面的後面~ 佳靜做在我左後方~

  有一天 上英文課 老師帶了上次我們交的寒假作業回來分[改好的]!

 她看到 就喊狠大聲的說:[阿~~~ 我沒交a]!

   我就轉過去說:[沒交0分而已阿 阿3小]!

很機車a 她就跟她朋友說 我是狗辣 我在 [ㄅㄨㄟ]狗在吠的意思!!

  x 說我是狗是吧 狗總比妳是豬來的好吧!

 豬只會吃 只會睡 吃又是吃ㄆㄨㄣ! x,我恨透妳了!!!

   嘿嘿 7仙女們 跟他槓上吧 我不相信他多厲害~~~

  沒關係阿 你在囂張啊!!

 從補修 會計時 妳再給我試試看阿 我找于珊幫我。。

  我應該跟 于珊策劃策劃 整它的計畫了 哈哈 爽阿~~~~!

台長: ︴漾and穎〞☆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