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1:57: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 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乎… 昨晚聊天的感覺大致上還不錯捏…
 
 跟北鼻 有好好的相處囉~~ ya ya ya [好高興。]

因為我們都答應過彼此嘛… 不吵架 不發脾氣 不兇對方…

               ↑ 狠高興 跟北鼻都有做到 沒有食言而肥囉!

  昨晚北鼻跟我說… 今天的我 她很愛… 我問了為啥??

   北鼻跟我說, 因為我沒有對她發脾氣 還對她很體貼。[哈 小爽到]!

 這個寒假快過了… 恐怕沒機會見面嚕…

    我跟北鼻約定好囉… 暑假要見面的~!

而且北鼻 還自己要求說 1個禮拜來我家1次…

  哈… 我爸媽還有阿罵都會在8點前出門工作去哩~~!

    我哥當兵 自然而然剩我跟我ㄚ公… 我ㄚ公又幾乎不在[吃飯前才回來]!

  哈 我自己一個在樓上… 可以把北鼻帶我房間 獨處囉。

     跟北鼻 單獨在房間裡… 也不會受到人家的干擾…

  可以跟北鼻單獨在房間裡 耍恩愛 搞甜蜜嚕…

 好高興唷… 快快快 期待暑假的到來 ! 心情啵好的~~!

台長: ︴漾and穎〞☆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