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09:13: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 鼻 送 的 禮 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睡到一半… 聽到樓下阿公在狂叫我…

 我因為在睡覺 所以沒啥聽到 …

他喊了好幾聲 我才回他說: 【安抓】?

  阿公就說:【來啦… 有人寄東西給妳啦】 ← 自己以台語發音。

我就說: 【吼,賀啦 賀啦】…

   結果下去一看到 哈哈 一定是北鼻寄給我的東西…

結果看了一下… 真的是北鼻寄給我的東西a…

   溫阿公就說:【阿寄那個是蝦咪東西阿,看起來怎像糖果】←台語發音。

   我就說: 【哈哈… 阿丟糖果阿…】

   阿公就說: 【ㄚ那個哪裡寄來給妳的??】←台語發音。

   我就說: 【台中阿】。

   阿公就說: 【吼 挖災啦… 賀啦 我要出去了】←台語發音。

   哈哈 接著我就拿著禮物快快樂樂d上樓了~~

 看到那個裝禮物的袋子 外面有寫啥資料 那個應該是北鼻的字~

    哈哈 跟我弟 頗像的a… 不過妳的字比我弟的漂亮啦~~

  我小心翼翼的 拿出來看…
 
  笨北鼻a… 黏了一堆 膠帶… 害我拆了好久喔…

 打開了… 哈 有3張 北鼻的 帥照~ 嘻 愛死囉!

  還有一些 看似很好吃的糖果~ 【妳買了一堆大便】!!

 還有一個 【米尼】 的掉飾a… 好可愛喔!

    愛死囉!

   北鼻~~~
 
        我很喜歡妳送我的東西喔… 好高興唷!!!

台長: ︴漾and穎〞☆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