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9:30: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 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聽妳唱歌‥ 我說好‥

但妳卻選了一首這麼有感情的歌‥ 我聽了不是太安靜 是哭了~

因為裡面的情節 跟我們都好像 好像 彷彿是為了我們而寫的!

我聽到哭 = = 而不是沉默不語 我好感動 我想在聽一次!

  -----------------------------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 ‥

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妳 ‥

但妳的笑容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

從前的願望也全都被拋棄 ‥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都想逃避 (逃避) ‥

Baby ~ 妳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心 ‥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妳就是我的唯一 ‥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妳 我真的愛妳 Baby ‥

我已不能多愛妳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愛的界線 ‥

台長: ︴漾and穎〞☆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